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諾基亞平板電腦N1國行1月7日發佈 或售1499元

 

[摘要]Nokia N1無論外觀還是配置都十分吸引眼球。

 

 

騰訊數碼訊(水藍)諾基亞在上月發佈了旗下首款Android 5.0系統平板電腦N1,並確定中國將是首發市場之一。而現在,諾基亞官方已經確定將于明年1月7日在北京舉辦發佈會,正式推出諾基亞N1平板的行貨版本,預計將以1499元的價格在國內面市。

 

1月7日發佈

針對此次諾基亞N1行貨版本的發佈會,諾基亞方面還是啟動了一系列預熱宣傳活動,不僅在微博上公佈了具體的發佈時間,而且還舉辦了“王者歸來尋找諾粉”活動,並將送出800張1月7日諾基亞北京發佈會的門票,以及24台諾基亞N1平板電腦限量紀念版體驗機會,同時還有6名VIP諾粉將從全國各地被邀請到發佈會現場。

不過,目前暫時還不清楚這款諾基亞平板的具體售價,但坊間根據官方公佈的249 美元的價格,換算成人民幣之後預計諾基亞N1行貨版本的定價可能為1499元。

 

 

春節開賣

作為諾基亞分割諾基亞手機部門後的首款移動設備,Nokia N1無論外觀還是配置都十分吸引眼球。該機採用了一體化的陽極氧化鋁材質機身,機身厚度僅為6.9mm。配備了7.9英寸2048×1536解析度IPS螢幕,擁有4:3的顯示比例和採用了全貼合技術,配有康寧大猩猩第三代防護玻璃;搭載2.3GHz主頻英特爾64位Atom Z3580處理器,擁有2GB LPDDR3記憶體+32GB存儲空間。

諾基亞N1還擁有500萬圖元前置鏡頭和800萬圖元主攝像頭,配有6軸陀螺儀和加速度計,預裝最新的Android 5.0系統和諾基亞自家的Nokia Z桌面。同時除了存儲卡擴展之外,該機還有一大特色便是採用了Type-C micro-USB 2.0雙面介面,能夠正反兩面隨意連接USB介面。此外,該機還內置5300mAh電池,將會在明年2月19日(也就是農曆大年初一)在中國首發。

 

諾基亞C1概念機曝光

除了即將發佈的諾基亞N1平板之外,還有一款名為諾基亞C1的新機在網路上浮出水面。按照曝光的相關資訊顯示,該機將配備5英寸觸控屏,並搭載有英特爾處理器,擁有2GB RAM+32GB ROM的存儲組合,並配備500萬圖元前置鏡頭和800萬圖元主攝像頭,並將運行Android5.0系統和Z Launcher。

不過,如果你對這款諾基亞新機充滿期待的話,那麼可能會收穫失望。因為諾基亞與微軟的協議制約還未失效,並且這款Nokia C1的圖片是一位元名為Tomone的設計師設計的概念機型,據稱是根據諾基亞平板的模型設計了這款縮小版的諾基亞C1。

 
引用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41223/0102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