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蘋果在美開售解鎖版iPhone 6 最高售價5900元
[摘要]解鎖版iPhone 6和plus的售價在649美元至949美元不等。
 
 
騰訊科技訊 1月6日,美國財經新聞頻道CNBC週一報導稱,蘋果將於週二開始在美國市場銷售解鎖版iPhone 6和6 Plus。
報導稱,未與任何運營商服務捆綁在一起的解鎖版iPhone 6和6 Plus,根據螢幕大小和存儲容量,售價在649美元至949美元不等(約合人民幣4037元至人民幣5900元)。據悉,蘋果將通過零售店和線上等管道銷售解鎖版iPhone 6和6 Plus。
 
蘋果老版本iPhone此前也採用了類似的銷售策略。蘋果推出解鎖版iPhone,主要是針對那些不希望把服務與特定無線運營商綁定在一起的消費者。蘋果的這一銷售策略,同樣也將吸引那些把iPhone 6和6 Plus售往海外市場的代購者。截至週一晚間,解鎖版iPhone 6 Plus在eBay網站上的售價均超過1200美元。
 
BI網站日前評選出全球最佳智慧手機榜單。蘋果推出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依然毫無懸念地佔據了第一、二名。BI指出,iPhone 6是最好的智能手機。
除非用戶喜歡使用Android或者Windows Phone手機,不然 iPhone 6就應該成為消費者的首選。因為在設計、硬體規格以及應用選擇上,iPhone 6做到了完美融合。在iPhone6上使用大螢幕,蘋果也終於跟上了競爭對手的步伐。
 
市場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去年年底公佈的最新資料顯示,去年9月份到10月份蘋果首款平板手機iPhone 6 Plus獲取了美國大屏手機市場的41%。調查結果顯示,58%的iPhone 6 Plus用戶選擇這款手機就是因為其大尺寸的顯示幕。(無忌)
 
 
 
引用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50106/0203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