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移動消息應用WhatsApp月活躍使用者增至7億
 
 
北京時間1月7日消息,據《華爾街日報》網路版報導,移動消息應用WhatsApp本周宣佈,其月活躍用戶數量已增長至7億,日均發送資訊已突破300億條。
 
 
移動消息應用WhatsApp月活躍使用者增至7億(圖片來自Yahoo)
 
一年時間內,WhatsApp月活躍用戶數已經增長了3億,成為了全球規模最大的移動通訊應用(按使用者數量計算)。與之相比,Facebook月活躍用戶量從4億增長至7億花費了大約一年半的時間。
 
Facebook CEO馬克•紮克伯格曾預計,WhatsApp到月活躍用戶量約10億時才會為Facebook的利潤作出貢獻。隨著週二新使用者量數字的宣佈,突破10億月活躍用戶量的大關指日可待。
 
自從被Facebook收購之後,WhatsApp一直保持著高速增長。去年8月,WhatsApp宣佈其月活躍訪問用戶數量突破6億。也就是說,在過去4個月內,WhatsApp的月活躍訪問用戶數量增加了1億。
 
與Facebook大部分營收來自廣告不同,WhatsApp在向用戶提供一年的免費試用後才收取99美分的年度訂閱費。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1/5010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