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Windows 10手機大曝光:手機平板一個系統
 
[摘要]Windows 10的全平臺化策略將是Windows問世以來最徹底的一次革新。
 
 
騰訊數碼訊(編譯:Bob) 2015年對於微軟來說顯然是至關重要的一年,Windows 10的全平臺化發展將啟動,這也是Windows問世以來最大規模、最徹底的一次革新。除了對PC、平板帶來的積極影響之外,Windows 10手機也是人們極為關注的。在Windows Phone岌岌可危的情況下,Windows 10會為微軟的手機帶來什麼積極的影響呢?一起來看看目前已知的資訊。
 
Windows平板及手機將採用統一平臺
 
首先,最大的變化就是Windows平板的Metro UI和Windows Phone將完全統一,也就是說微軟的移動介面不再是兩個,不會再有兩個完全不同標準的應用結構和商店,它們都將以Windows 10的移動介面出現。
 
顯然,這是一個利好消息,畢竟消費者已經被傳統桌面、Metro介面和Windows Phone介面搞得一頭霧水,也沒有一家平臺廠商擁有如此多的系統類型。未來,Windows平板和手機用戶都將使用一個平臺的應用程式,事實上這在iOS和Android上早已實現多年,微軟雖然姍姍來遲,但總算是浪子回頭。另一個積極的影響是應用開發者不必再費心開發兩個版本的移動應用,有利於微軟獲得更多的軟體支援。
 
內部預覽應用已經準備就緒 移動版Office開發中
 
 
微軟將於1月21日舉行活動,帶來更多Windows 10移動版本的消息。同時,也發佈了Phone Insider預覽程式,以供微軟員工和開發人員測試Windows 10手機和平板的功能。也就是說,Windows 10手機距離我們已經不遠了。
 
另外,微軟已經推出了針對iOS及Android平臺的Office應用,預計Windows 10版本也將很快到來。使用形式與其他兩大平臺相似,採用基本免費(限制高級功能)、Office 365訂閱的銷售模式。
 
所有Windows 8 Lumia手機將免費升級
 
微軟對於Windows 10的運營顯然更加人性化,不會再發生Windows Phone 7用戶無法升級到Windows Phone 8的情況。由於Lumia品牌已歸微軟旗下,預計所有預裝Windows Phone 8的機型都將獲得免費升級;而HTC、三星等機型則尚不確定,要根據品牌策略而視。
 
何時能用上Windows 10手機?
 
由於Windows 10正式版本最早會在今年春天發售,所以Windows 10手機最快也需要在下半年才會出現。近期消息顯示,三星等廠商有望重回微軟陣營,所以預計除了新款Lumia之外,我們還能看到幾款來自三星、HTC等廠商的新款機型。
 
 
 
引用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50116/0209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