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12.9英寸iPad將有特色功能 或配觸控筆
 
北京時間1月19日消息,KGI證券分析師郭明池在最新發佈的報告中稱,蘋果將為12.9英寸的“iPad Pro”加入一些特色功能和配件,包括手寫觸控筆。
 
 
 
 
12.9英寸iPad將有特色功能 或配觸控筆(圖片來自AppleInsider)
 
 
雖然約伯斯曾認為人的手指才是操作觸控屏的最佳“工具”,不過隨著功能越來越豐富,觸控筆的便捷性已經突顯,尤其是針對創意和商務類人群。此前,觸控筆一度成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特色。
 
考慮到產品的成本,觸控筆並不會是iPad的標配,而是會作為配件銷售。為此,蘋果已經申請了多項與觸控筆相關的專利。郭明池預計,這款觸控筆將會內置陀螺儀加速度計,有望實現隔空操作,通過Lightning介面充電。
 
至於“iPad Pro”的發佈時間,或許是今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根據此前傳聞,這款產品的顯示幕尺寸將在12.2英寸至12.9英寸之間,搭載A8X處理器,擁有2GB運行記憶體,具有Touch ID指紋識別功能,配備四個揚聲器。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3/5030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