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蘋果加派200名美國員工入駐中國零售店
 
 
北京時間1月27日消息,據外媒9to5Mac報導,為了進一步擴大中國區業務,蘋果正在計畫從美國調派部分員工,加入中國零售店協助工作。
 
 
蘋果加派200名美國員工入駐中國零售店(圖片來自iPhone Hacks)
 
蘋果公司零售與線上商店高級副總裁安吉拉•阿倫茨在一份備忘錄中稱,將挑選一些美國地區的蘋果零售店員工前往中國工作,規模約為200人,以滿足中國市場的高速發展。這些員工的“協助工作”時間沒有上限,這意味著他們很可能長期呆在中國。
 
阿倫茨對蘋果美國員工表示:“蘋果在中國地區的業務只會越做越大,用戶需求只會越來越高,因此你們的個人生活以及職業生涯都會發生改變。我希望你們能夠時刻把‘中國’放進腦海中,因為蘋果需要你們。”
 
自阿倫茨上任之後,就強調了中國對於蘋果重塑零售業務的重要性。阿倫茨透露,蘋果將在中國開設15家零售店,並且推出全新服務。上週末,亞洲最大的Apple Store在杭州西湖正式開業。
 
資料顯示,在過去的一個季度,iPhone在中國區的銷量占到了總銷量的35%,而這一資料在去年同期僅有22%。相比之下,iPhone美國區的銷量占比為24%。也就是說,中國區已經成為最大的iPhone消費市場。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4/5045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