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WhatsApp測試免費通話 預計今年推出
 
 
北京時間2月2日消息,移動消息應用WhatsApp正在進行通話功能測試,目前尚處於小範圍邀請階段,且僅支持Android 5.0版本。
 
 
 
WhatsApp測試免費通話(圖片來自TechGiri)
 
網友爆料稱,用戶可以邀請同樣希望嘗試通話功能的另外一位WhatsApp用戶進行通話,但測試範圍很小。對此,WhatsApp官方並未透露測試語音通話的消息。
 
去年年初,WhatsApp CEO簡•庫姆曾表示,通話功能將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但是2014年該功能被延期。最新消息顯示,WhatsApp將於今年推出這一功能。
 
卡姆指出,語音通話將説明WhatsApp活躍用戶增長到十億人,WhatsApp的通話功能將盡可能使用最少的頻寬和資料流程量。
 
此外,使用WhatsApp的使用者需要支付1美元年費,而全球語音通話功能將會免費。這樣廉價的服務,將對電信運營商的語音通話業務造成巨大衝擊。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5/5057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