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蘋果中國收的舊iPhone去哪兒了?富士康
 
[摘要]今日,富士康宣佈成立子公司參與蘋果的以舊換新,包括檢測、翻新和報廢處理。
 
 
騰訊科技訊(梁辰)4月1日,富士康宣佈,其已於日前參與蘋果在中國大陸的“重複使用及迴圈利用計畫”,並為此註冊成立全新子公司用以搭建銷售管道。
 
3月31日,蘋果官方宣佈在中國大陸啟動上述計畫,並宣佈首批支援iPhone和iPad產品以舊換新。
 
富士康該計畫負責人胡國輝表示,富士康專業團隊將對回收設備進行檢測維修,並全程嚴格按照原廠標準執行,確保每一台出廠二手設備功能完善並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據悉,除外觀不會做翻新處理外,如有需要更換零件,將使用原廠原裝全新的零件進行更換,對於不能維修的機器,也會經過官方指定專業的環保公司進行報廢處理。
 
為配合這一計畫的開展,富士康專門註冊了全資子公司嘉興愛鋒派商貿有限公司用以搭建銷售管道。富士康介紹稱,該公司是目前中國大陸唯一與蘋果官方合作以舊換新、授權檢驗維修的品牌。
 
此外,富士康還承諾,其會對再次銷售的二手設備提供一年的保修期,所有客戶都可以通過序號在愛鋒派的客服微信查到所購買的二手機是不是經過富士康檢測的二手機,以及保修期時長等資訊。
 
 
引用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50401/0646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