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穀歌的事還沒完,歐盟又要對蘋果下手
穀歌的事還沒完,歐盟又要對蘋果下手
 
 
[摘要]歐盟反壟斷機構歐盟委員會正在調查蘋果跟唱片公司之間的協議。
 
 
騰訊科技訊 4月3日,歐盟反壟斷機構歐盟委員會正在調查蘋果跟唱片公司之間的協議。
 
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歐盟委員會已經向幾家唱片公司發送了調查問卷以瞭解關於他們跟蘋果之間的協定的資訊。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說,歐盟委員會感興趣的是這些公司跟蘋果之前的協議和信函,還有它們跟其他音樂流媒體服務簽訂的協定。
 
 
歐盟執委會擔心,蘋果可能利用其規模、影響力和關係,要求唱片公司放棄跟Spotify等蘋果競爭對手合作。
 
發送調查問卷是歐盟反壟斷程式的前期步驟,並不意味會正式展開調查。如果歐盟監管機構提起正式指控,他們會向蘋果開出罰單或者要求蘋果改變做法。
 
《紐約郵報》週三也報導說歐盟正在審查蘋果跟唱片公司之間簽訂的協定。
 
記者未能立即聯繫到蘋果和歐盟委員會的代表就此置評。
 
去年五月份,蘋果斥資30億美元收購了知名耳機製造商Beats公司,同時獲得了該公司的音樂流媒體業務“Beats音樂”。蘋果公司正在“Beats音樂”的基礎上,開發全新的音樂流媒體服務,首次大規模進入音樂流媒體市場。而據美國權威的音樂行業媒體《公告牌》報導,蘋果全新的付費訂閱音樂流媒體服務,幾乎可以肯定將會在夏天正式發佈。分析人士認為蘋果的音樂流媒體服務可能會超越Spotify AB,成為全球最大。
 
該媒體還報導稱,蘋果在音樂行業的企圖心,不僅僅是和Spotify競爭,而且蘋果可能直接介入音樂出版發行服務,成為一家唱片公司。另外,蘋果也將對延續十多年的iTunes音樂下載業務,進行重大改革和調整。
 
另外,歐盟監管機構對蘋果在愛爾蘭的稅務安排進行了獨立的調查。
 
 
引用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50403/0085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