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升級iOS 9.1請小心:鬧鐘會失效
 
 
 
 
iOS 9.1系統更新存在漏洞,使用者升級後將導致手機鬧鈴失效。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7日晚間消息,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最新發佈的iOS 9.1系統更新存在漏洞。用戶升級後將導致手機鬧鈴失效,從而致使一些iOS用戶第二天因睡過頭而遲到。
 
報導稱,有使用者反映,採用“連夜更新”(Overnight updates)模式對iOS設備升級後,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之前設置的所有鬧鈴都失效。蘋果從iOS 9.0開始提供系統的“連夜更新”模式。
 
據一位名為“蓋瑞”(Gary)的用戶稱,他知道有三名iOS用戶在採用“連夜更新”功能進行升級後,第二早上都睡過了頭,因為他們手機上的鬧鈴功能意外地“罷工”了。
 
還有一些用戶通過Twitter或其他管道表達了對該漏洞的不滿。蘋果上個月發佈的iOS 9.0.1更新中修復了幾處與鬧鈴相關的問題,但與此次發佈的iOS 9.1一樣,均未解決“連夜更新”問題。
 
早在2010年,iOS系統就曾曝出過與鬧鈴和時間相關的漏洞。當時因夏令時漏洞,導致歐洲用戶鬧鈴遲響了一小時。
 
引用來源 : http://tech.sina.com.cn/it/2015-10-27/doc-ifxizwsf8922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