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Facebook要求部分員工使用Android手機
  
北京時間11月3日消息,據《連線》雜誌網路版報導,Facebook正在要求公司員工使用Android手機,以更全面地瞭解用戶需求。
 
Facebook要求部分員工使用Android手機(圖片來自BGR)
  
Facebook首席產品官克裡斯•考克斯稱:“我正在要求我的團隊成員棄用iPhone手機,轉而使用Android手機。”他透露,此舉是為了讓員工體驗一下多數用戶是如何與Facebook的社交服務互動的,並最終幫助Facebook吸引新興市場上的Android手機用戶。
  
“如果讓他們自主選擇手機的話,他們往往都會選用iPhone。”考克斯表示,“Facebook的員工需要‘報告當前多數Facebook用戶所經歷的漏洞,並經歷這些用戶的相同感受’。”
  
此前,Facebook內部多項移動研發均以iPhone為主。因此當Facebook推出這些新功能時,iPhone往往就成了率先登陸的平臺。
 
 
引用來源 :  http://biz.zol.com.cn/549/5495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