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氣哭Wintel!庫克:關注iPad Pro忘了PC
 
 
據外媒報導,蘋果為了取代傳統電腦,正式推出了iPad Pro這一產品。日前,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表示,“對許多人來說,iPad Pro是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的替代品。一旦這些人開始使用iPad Pro,他們就沒有必要再使用除了手機以外的其它設備。”
 
庫克:關注iPad Pro忘了PC(圖片來自騰訊)
 
庫克稱,“如果你們關注PC,我想問你們為什麼還要再關注PC?真的,你們為什麼還要購買PC?”華爾街和整個世界目前都癡迷於蘋果的主導產品iPhone。不過這家公司依然相當的自信,該公司的新平板電腦和流媒體播放機能夠幫助公司繼續的增長。
 
一些市場分析師認為,小螢幕iPad Mini的生存空間會受到擠壓。對於iPad Mini的銷售是否會因這些產品受到影響,庫克表示,“我想如果消費者擁有了大螢幕的手機,他們可能不會再去購買iPad Mini。”但是在庫克看來,iPad Mini的市場需求絕不會徹底消失。他說,一些消費者會在床上閱讀時使用iPad Mini,因為他們會發現這款設備要比手機更令人放鬆。庫克堅信,這一點並不會改變。他說,“雖然會出現一些所謂的同類相食問題——事實上我們也知道這種事情會發生,但我們並未花時間來擔心該問題,因為只要我們自食生存,iPad Mini還是會有它的市場。”
 
在今年4月開始發售智慧手錶Apple Watch以來,蘋果一直沒有對外透露過該產品的銷售狀況。不過庫克週一表示,“我認為Apple Watch在本季度將會創出新銷售記錄,所有的一切目前都進展順利。”庫克不失時機的又一次強調了Apple Watch的健康功能,稱該產品包含的感測器能夠讓使用者監控活動情況和心率。
 
庫克甚至還表示,Apple Watch挽救了一位學生的性命。他說,“這位學生是一名美國橄欖球隊員,目前在高中讀書。通過自己的Apple Watch,他發現自己的心率突然升高許多。在他把這件事告訴助理教練之後,該助理教練對此非常擔心,並把學生送到了醫生那裡。醫生向學生說,如果不及時治療,他可能會在第二天去世,因為他的器官基本上已經終止了工作。”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51/5510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