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Apple Watch為何失寵?價格貴 不實用
 
 
北京時間11月12日消息,雖然Apple Watch擁有不錯的設計和功能,但是其卻無法像初代iPhone和iPad那樣獲得成功,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Apple Watch為何失寵?價格貴 不實用
 
國外研究機構對多位消費者調查後發現,他們沒有選擇購買Apple Watch的主要原因是價格貴和不實用。資料顯示,34%的人不購買是因為Apple Watch售價高昂。其中,大多數人稱他們不想要購買第一代的產品,因為它尚需時間驗證,13%的受訪者表示稱等待第二代產品出來再說。
 
雖然蘋果沒有公佈Apple Watch的銷量資料,但針對該公司的財報分析和分析師們的估測顯示,該設備的市場需求很大。
 
市場調研機構Global Equities Research的分析師特裡普•喬杜裡預計,在蘋果截至2015年9月末的財年內,Apple Watch銷量為760萬塊,超過其他智慧手錶製造商;Apple Watch平均售價為530美元,為蘋果帶來了超過40億美元的營收。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51/5514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