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這個 iOS app 讓你一探到無線電波的世界
 
 
自問視力很強?多強也看不到無線電波吧?以後透過荷蘭設計師 Richard Vijgen 開發的「Architecture of Radio」iOS app 就看到了。就如上圖那樣,大家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上看見無線電波、訊號塔和 Wi-Fi 路由器以線條、粒子或不同形狀的形式呈現出來,更有可能會見到頭上有人造衛星飛過。而且它的畫面更會隨著裝置轉向而改變,就像一塊無線電波的魔鏡。
 
 
 
Vijgen 指出這個 app 的數據是來自超過 700 萬個發射塔、1,900 萬個路由器以及數百個衛星。不過這個 app 只適合用作「啟發用途」,並不是一個精確的量度工具啊。如果你很想試試的話,請先準備 US$2.99(約 HK$23 / NT$100)和運行 iOS 9 的裝置;Android 版將會在 2016 年初推出。
 
引用來源 :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5/11/29/see-the-radio-waves-constantly-bathing-you-with-thi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