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2015 蘋果 App 誰領風騷?40 款最受歡迎免費、付費 App 一次打包
 
 
誰是 2015 年稱霸蘋果 App Store 的最佳 App?答案是直播界的傳奇 —Periscope!
 
蘋果最新公布了 10 款 2015 年在 App Store 平台上的最佳應用程式,其中拿下 iPhone 組冠軍寶座的,正是直播 App Periscope。早在今年三月初,Periscope 還尚未正式上路前,就被 Twitter 以一億美金的天價收購,不久之後許多網路紅人即開始使用直播功能。為何 Periscope 會這麼受歡迎?最主要是它能讓你透過他人開啟的轉播認識全世界,透過 LIVE 直播不僅能接觸到各種不同語言的朋友,即使無法即時收看到,也能將影片自動儲存,隨時重播觀賞,最讚的是,Periscope 能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所以今天被選為年度最佳 App 一點也不意外。
 
2015-12-11 11.15.38
 
除了 Periscope 之外,其他上榜的 App 還有照片編輯軟體 Enlight、股票交易程式 Robinhood、生產效率程式 Workflow ,還有健身程式像是 Lark, 或是 FitMenCook。
 
至於奪下 iPad 組冠軍的則是 TheRobotFactory,這是一款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建造、設計、蒐集虛擬機器人的遊戲。其他上榜的還有 HBO Now 影視直播服務、混音軟體 Drum Machine 等等。
 
 
「我每天都不斷的被持續創新的 App 給驚豔,我本以為 App 已經玩不出甚麼新花樣了,可是大家就是有辦法持續的創新、持續地把極限向外延伸。」蘋果網路軟體服務副總裁 Cue 說道。
 
2015 年度蘋果精選 App 得主自四面八方,像是 Periscope 就是一款由大公司扶植的新創企業。而 HBO Now 則是一款完全由大公司所開發的 App。有些程式,特別在遊戲類別中,常常會看到來自一個人的作品。如年度最佳 iPad 遊戲 Prune。「任誰都料想不到一款修剪枝葉的遊戲可以這麼有趣又幽美。」Cue 提到。
 
除此之外,蘋果還公布了年度下載次數最高的程式與遊戲。雖然說社群媒體如 Instagram、Snapchat、Facebook、Youtube 一定是榜上有名,但其中也有幾款程式肯定是一般人萬萬沒想到、甚至沒聽過的。
 
最佳免費 iPhone 程式 :
 
1. Trivia Crack
2. Messenger
3. Dubsmash
4. Instagram
5. Snapchat
6. YouTube
7. Facebook
8. Uber
9. Crossy Road – Endless Arcade Hopper
10. Google Maps
 
最佳付費 iPhone 程式 :
 
1. Heads Up!
2.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3. Trivia Crack (Ad Free)
4. Five Nights at Freddy’s 2
5. Facetune
6. Geometry Dash
7. Five Nights at Freddy’s
8. Afterlight
9. Plague Inc.
10. Goat Simulator
 
最佳免費 iPad 程式 :
 
1. Crossy Road – Endless Arcade Hopper
2. Candy Crush Soda Saga
3. Messenger
4. Netflix
5. YouTube
6. The Calculator – Free
7. Microsoft Word
8. Trivia Crack
9. Skype for iPad
10. Pinterest
 
最佳付費 iPad 程式 :
 
1.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2. Five Nights at Freddy’s 2
3. Five Nights at Freddy’s
4. Geometry Dash
5. Terraria
6. Goat Simulator
7. Heads Up!
8. Five Nights at Freddy’s 3
9. Toca Kitchen 2
10. Monument Valley
 
( 資料來源 : Mashable、App Store;圖片來源 :Phil Aaronson、periscope )
 
 
引用來源 :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5/12/11/top-ten-app-on-app-store-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