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幫蘋果拚業績,Google 每年付 10 億美金成為 iOS 預設搜尋引擎
 
 
想要留住螢幕中那小小一列的搜尋欄位代價可真不小,據彭博社報導指出,光 2014 年 Google 就支付給蘋果高達十億美金的費用來鞏固其在 iOS 平台上的預設搜尋引擎地位。
 
消息會曝光原來是發生在 Google 與甲骨文的 Java 專利訴訟案中,法官同意甲骨文律師揭露部分資訊。其中還包括了這則可能會嚴重影響 Google 事業的大消息:Android 至今已為 Google 帶來 310 億美金的營收與 220 億美金的獲利。Google 方面則在 1/20 極力向舊金山聯邦法官要求,希望他們能將公聽會部分的機密內容密封。
 
此外,曝光的消息中還接露了 Google 與蘋果之間所簽訂的合約內容,當每位 iOS 使用者在點擊 Google 廣告時,蘋果都能分一杯羹。消息還指出,蘋果曾一度享有 34% 的總營收。
 
「Google 與蘋果間的經濟合作條約對於兩間公司而言都相當敏感,我們 (蘋果與 Google) 一直以來都將相關訊息視為極度機密文件。」Google 在 1/20 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提到。
 
 
不過目前查無當天的法庭筆錄,所以我們也無從得知法院是否已同意 Google 的請求。
 
 
引用來源: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6/01/28/google-confidential-file-lea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