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Instagram 終於加入兩步認證來保護用戶資料了
 
 
Instagram 由原來的一個相片分享平台,變成今天擁有 4 億用戶的大型社交平台,名人帳號的追隨者數目更以動輒千萬計,是極具影響力的市場工具。今天 Instagram 也終於為這重要的服務加入更安全的兩步認證功能。但他們將跟其母公司 Facebook 般,把這新功能「慢慢」地推送給使用者。所以大家可以要多等一下才能確保自己的帳戶安全性有所提升。
 
據友站 TechCrunch 的報導,IG 早在去年底就開始測試這兩步認證功能。但消息指測試版本的重設密碼將顯示在設定頁裡,並能夠被擷圖記下以防不時之需。正式版的卻變回一般的兩步認證,只能以他們寄來的認證碼才能登入。
 
一如前述,Instagram 有著愈來愈多名人使用者,他們大多會成為駭客們一試身手的目標。為了保護使用者(和廣告客戶),Facebook 和 IG 都要積極提升其安全性啊!
 
 
引用來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6/02/16/instagram-two-factor-authent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