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蘋果推開發者用新版 Safari,最新網頁技術搶先知
 
 
為擴大網頁開發領域,蘋果宣布為開發者推出新版 Safari 瀏覽器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開發者需要最新的 OS X El Capitan 桌面作業系統,才能體驗 WebKit Nightly、iCloud 支援、每週兩次 App Store 更新、以及相關驗證。該瀏覽器可讓開發者提前獲知未來 OS X 和 iOS 平臺的網頁技術,如佈局技術,視覺效果以及其它開發者工具。蘋果認為,若開發者可以先獲得這些技術,測試後便能在早期階段給予回饋,以便蘋果改進。儘管是針對開發者推出的新服務,一般用戶也可下載,不需註冊蘋果開發者帳號(下載位址)。(新聞來源:Techweb)
 
 
引用來源: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6/03/31/apple-safari-technology-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