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智能手機遊戲開支勝專用掌上遊戲

智能手機遊戲開支勝專用掌上遊戲

 


一項全球性的市場調查指,在去年第4季,來自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遊戲的消費支出總和,已超過傳統的專用掌上遊戲。
 
市場研究機構IDC的遊戲市場研究經理Lewis Ward指出,雖然最受歡迎的遊戲以及它們各自的商業模式都截然不同,但任天堂和蘋果在遊戲軟件方面的總消費支出,在2012年第4季度驚人地接近。而專用掌上遊戲消費支出的季節性則較為明顯,於去年第4季度,任天堂和索尼的掌上遊戲軟件消費支出中,有近 60% 發生在12月,純以這個月的市場比例看,就明顯高於12月的iO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遊戲支出。
 
雖然傳統的專用掌上遊戲仍保住一定市場,但隨著智能手機性能日趨強大,可執行內容更豐富的遊戲軟件,令專用掌上遊戲的市場受到一定威脅。而智能手機遊戲市場蓬勃發展,又使開發商找到龐大的開拓機遇。

轉貼自:http://www.smb.com.hk/content/智能手機遊戲開支勝專用掌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