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微軟Xbox遊戲將於今年登陸iPhone和Android手機

 

騰訊科技訊(晁暉)北京時間6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日經新聞》報導稱,微軟的Xbox和PC遊戲可能將於今年登陸蘋果iPhone和Android手機。

消息稱,微軟在與日本移動遊戲開發商KLab洽談授權合約,使其遊戲登陸其他智慧手機平臺。據悉,首批登陸智能手機平臺的遊戲之一將是《帝國時代》。智能手機版《帝國時代》是一款免費遊戲,將於今年底登陸iOS和Android智能手機。

Windows Phone平臺能運行數十款Xbox和PC遊戲,iOS和Android只能運行數款這類遊戲。如果微軟確實在與KLab洽談合作協定,將有更多遊戲登陸iPhone和Android。

轉貼自 : http://tech.qq.com/a/20130625/0100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