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今年蘋果設備出貨量將接近3億台

 

騰訊科技訊(晁暉)北京時間6月2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當地時間週一發表報告稱,今年蘋果設備出貨量將達到近3億台(部),在全球PC、平板電腦和手機出貨量中的份額將由2012年的不足10%增長至逾14%。

Gartner預測,今年全球PC、手機和平板電腦出貨量將增長5.9%至23.5億台。但各類設備表現各不相同,傳統PC出貨量將下跌10.6%,手機和平板電腦出貨量將分別增長4.3%和67.9%。

Gartner在報告中稱,“蘋果在各類產品領域的表現比較平均,手機占到Android設備銷售的90%,PC占到Windows設備銷售的85%。”

谷歌(微博)Android以及蘋果iOS和OSX都是今年設備銷售增長的受益者。

 

轉貼自 : http://tech.qq.com/a/20130624/0224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