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iPad網路流量仍占統治地位 三星悄悄崛起
 
 
iPad網路流量仍占統治地位 三星悄悄崛起
 
騰訊科技[微博]湯姆2014年04月24日10:09分享微博 空間 微信 新浪微博 郵箱 QQ好友 人人網 開心網 [摘要]雖然離蘋果仍有很大距離,但是三星平板網路流量在過去一年中增長接近一倍。
轉播到騰訊微博iPad網路流量仍占統治地位 三星悄悄崛起
 
騰訊科技訊 4月24日消息,現在距離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約伯斯2010年首次推出iPad已經過去了整整4年時間,儘管這一產品面臨著來自諸多競爭對手的壓力,但iPad卻依然是當前平板電腦市場的不二王者。
 
根據線上廣告網路Chitika當地時間週三發佈的資料顯示,已經發佈4年之久的iPad依舊為北美貢獻了77.2%的平板電腦線上網路流量,這一比例遙遙領先于其他競爭對手。
 
與此同時,三星和其他公司正在逐漸加大自己旗下產品的影響力,同時開始對iPad的統治地位構成威脅。需要指出的是,iPad在過去一年的網路流量份額下降了4個百分點,而三星產品的網路流量份額則從一年前的4.7%增至如今的8.3%。亞馬遜的份額為6.1%,但這一數字已經較一年前降低了超過1個百分點。
 
從市場份額來看,蘋果依舊處於領先地位,但該公司的領先幅度已經相較此前有所減少。據美國知名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預計,蘋果今年將佔據北美地區高達51.8%的平板電腦市場份額,但這一數字低於去年的54.5%。
 
對此,eMarketer分析稱,儘管現在的平板電腦市場已經趨於成熟,但平板電腦用戶仍在不斷增長。就目前的資料顯示,目前美國有22.8%的用戶每月至少使用一次iPad,另有大約42%的用戶每月至少使用一次任意品牌的平板電腦。(湯姆)
 
資料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40424/0128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