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蘋果正在為Apple TV研發Siri語音功能
據外媒9to5Mac報導,iOS應用開發者皮埃爾•布拉茲奎茲在iOS 7.1系統的SDK(軟體開發套件)中發現的代碼顯示,蘋果正在為Apple TV研發Siri語音功能。
 
蘋果為Apple TV研發Siri語音功能(圖片來自BGR)
 
據悉,上述文件是“Assistant(即Siri)”的支援平臺清單資源,包含與Siri有關的資訊,而UIDeviceFamily陣列則定義了與Siri相容的平臺。經9to5Mac證實,此次洩露的代碼存在於iOS 7.1和iOS 7.1.1的文件中。
 
iOS7.1的代碼顯示,蘋果正在為型號為“3”的設備研發Siri。通常來說,開發者認為“1”和“2”分別代表iPhone/iPod touch系列和iPad系列,“3”代表Apple TV系列。考慮到當前的Apple TV並沒有配備麥克風,所以蘋果在下一代產品中應用Siri的可能性更大。
 
Apple TV的研發工作曾被約伯斯稱為“業餘愛好”,不過這個“愛好”在去年已經為蘋果貢獻了10億美元的營收。
 
資料來源 :  http://news.zol.com.cn/449/4495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