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5.5寸iPhone或改名iPhone Air
 
今日必讀:5.5寸iPhone或改名iPhone Air
 
近日,臺灣媒體從供應鏈獲得的消息顯示,5.5英寸的iPhone將會命名為iPhone Air,主打輕盈設計。此前,蘋果的iPad系列也曾採用類似命名。在今年的Build大會上,微軟推出了Windows 8.1首個更新包,而Windows 8.2也會在8月份到來,屆時“開始菜單”有望回歸。耐克的運動手環FuelBand可能要走到盡頭了,原因是該公司將與蘋果共同打造iWatch。在蘋果與三星的專利訴訟案中,穀歌力挺三星,稱如果後者敗訴,將替其承擔部分賠償。
 
 
●5.5寸iPhone或改名“iPhone Air”厚6.7mm
    媒體引述為iPhone代工電池廠商傳出的消息,稱由於產品強調輕薄,所以蘋果私下將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稱為iPhone Air。雖然新iPhone的命名尚未確定,但從已經曝光的設計圖顯示5.5寸版確實比iPhone 5s要輕薄許多,機身尺寸為157×77×6.7毫米。同時按照KGI證券分析師郭明池的說法,5.5英寸版本iPhone 6將被定位成“Phablet”設備,而不再只是一款“智慧手機”。
 
●Win9尚早 微軟還將推出Windows 8.2更新
 
    微軟發佈Windows 8時曾透露,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9已經進入研發階段。不過在該系統發佈之前,Windows 8還將迎來第二個重大更新,發佈時間預計在今年八月份。據悉,微軟將為Windows 8.2加入重新打造的“開始”工作列。分析人士稱,視窗運行的Metro應用或許要在Windows 9中才能實現,時間為2015年初。
 
●FuelBand完結 傳耐克將為蘋果開發iWatch
 
    CNN列舉了三個理由,首先,耐克的FuelBand和應用僅僅在iOS系統上運行,本質上就是iOS的配件;其次,蘋果CEO庫克在耐克董事會中已經是有九年資歷的老成員;此外,在去年9月,蘋果聘用了耐克頂級設計師 Ben Shaffer,他曾主管耐克的可穿戴科技。業內人士認為,如果蘋果出售各種設備,並且支援耐克開發的軟體應用,雙方將會合作的很好。
 
●HTC或代工Nexus8平板 預計三季度上市
 
    HTC時隔四年之後,再次與穀歌合作,為其代工Nexus系列平板。穀歌之所以選擇HTC代工Nexus 8平板,主要原因是想為這款新機加入一些新的設計,而過去的合作夥伴華碩則似乎更願意把精力放在銷售自己品牌的手機和平板上。根據此前消息,Nexus 8將搭載英特爾64位處理器,可能在Google I/O大會之後發佈。
 
●NVIDIA掌機Shield2疑曝光 搭載K1 CPU
 
    安兔兔資料庫的消息顯示,Shield 2掌機搭載主頻為2.5GHz的Tegra K1四核處理器,螢幕解析度為1440×810(若去掉螢幕按鍵,預計為1440×900)至於螢幕尺寸暫時未知。另配有4GB記憶體及16GB機身存儲,30萬圖元主攝像頭,運行最新的Android 4.4.2作業系統。
 
●穀歌:若三星敗訴將替其承擔部分賠償
 
    三星與蘋果間的專利訴訟一直相持不下,而蘋果想借此打擊穀歌的目的也凸顯出來。對此,穀歌一名名律師週二證實,根據合同規定,穀歌同意在三星與蘋果的專利訴訟中承擔部分專利侵權訴訟的辯護責任,如果三星因為這幾項專利而輸掉官司,穀歌還會提供部分賠償。據瞭解,蘋果早前對三星發起訴訟,指控三星侵犯了五項專利,並要求賠償最多20億美元。三星堅稱自己的產品沒有侵犯蘋果專利,而且訴訟中相關的幾項專利都應當是無效的。
 
●美軍研發隱形摩托車:採用混合動力驅動
 
    美國軍方對於“隱形”的追求,已經從隱形飛機移到了摩托車身上。據悉,美軍相關負責人已經批准了研製隱形摩托的資金,該裝備可以讓士兵長時間在崎嶇地形上行駛時不發出任何機械噪音。隱形摩托車首先會被裝備到特戰精英小隊的作戰中。該摩托將採用混合動力,使得該車在行駛時近乎無聲無息,而車身將被設計成兼顧多用途以及輕巧堅固。
 
資料來源 : http://news.zol.com.cn/449/4493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