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Android移動廣告展示次數在Q1首超iOS
 
據移動廣告網路Opera Mediaworks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度,Android的移動廣告流量首次超過iOS,以廣告展示次數來看,Android的市場份額為42.8%,而iOS為38.2%。
 
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度,以廣告展示次數來看,Android的市場份額為42.8%,而iOS為38.2%。實際上,去年第四季度,Android手機的廣告展示次數就超過了iPhone,但iOS仍借助iPad取得了領先。不過這樣的優勢今年第一季度不復存在。
 
Opera Mediaworks對此表示,Android廣告展示次數超iOS說明,Android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已足以對iPhone和iPad構成挑戰。Opear Mediaworks CEO麥希•德席爾瓦(Mahi de Silva)表示:“通過三星Galaxy S4和其他新款Android手機,你正獲得更多用戶。因此,面向Android設備投放的廣告品質也與iOS漸趨一致。”
 
不過Android與iOS相比仍然存在不少距離。從廣告回報來看,iOS仍遠遠領先於Android。iOS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帶來了52.3%移動廣告收入,而Android僅占33.5%。不過,Android的這一份額已高於去年同期的26.7%,而iOS的份額則低於去年同期的60%。
 
有漲就有跌,Opera Mediaworks稱,在今年一季度的最大的輸家包括塞班、黑莓和Windows,這些作業系統被歸入“其他”平臺。德席爾瓦表示:“我們看見,其他平臺仍在穩定滑坡。在美國,這是一場只有兩大平臺的競爭。”
 
 
資料來源 : http://news.zol.com.cn/449/4493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