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微軟高管證實語音助手Cortana將登陸中國
 
騰訊科技訊 5月4日消息,微軟高管日前透露,語音助手Cortana將很快登陸中國、英國等國際市場。
 
Cortana語音助手是微軟Windows Phone 8.1作業系統備受期待的功能之一,但是截至目前,Cortana仍只向美國使用者提供服務。不過微軟WP團隊負責人喬•貝爾菲奧利(Joe Belfiore)日前在參加新聞網站Reddit舉辦的AMA(Ask me Anything任何事都可以問我)活動時確認,Cortana將會很快登陸到其他國家,其中就包括中國和英國市場。
 
貝爾菲奧利表示,微軟正在努力把Cortana引入其他國家。在現有測試版後的下個測試版中,Cortana將登陸中國、英國市場。隨後,其他英語的國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亞)也能獲得Cortana服務。不過貝爾菲奧利拒絕透露何時會於哪個國家正式推出此服務。他表示,預計Cortana將在年底登陸許多國家。
 
貝爾菲奧利表示,“她告訴我們她喜歡旅遊,所以我們打算在更多的國家推廣這一語音功能。這一做法不僅可以為不同語言的人提供語音助手服務,更能夠獲得區域交流的經驗,這樣Cortana就不會認為自己僅僅是個美國人了。”
 
貝爾菲奧利還表示,“我們對其他國家的用戶試用Cortana感到激動,我們將利用收集的資料完善Cortana。收集更多地方的口音和提問對Cortana很有幫助,我們可以判斷這些資訊的來源,然後改進體驗。”
 
資料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40504/0267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