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谷歌收購衛星公司Skybox或引起監管審查
北京時間6月25日消息,據路透社報導,前不久谷歌曾宣佈將以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衛星公司Skybox Imaging,不過該交易卻面臨著來自美國監管部門的審查。
 
谷歌收購衛星公司Skybox或引起監管審查(圖片來自Skybox Imaging)
 
消費者權利維護團體Public Citizen稱,Skybox有能力獲取石油、天然氣和電力設施的衛星圖像,並將這些資料提交給銀行、對沖基金等資金雄厚的公司,幫助後者在商品市場搶奪金融交易的“情報優勢”
 
Public Citizen能源專案主管泰森•斯洛克姆表示,相關部門需要立即採取行動,從而保護消費者不會遭受那些利用隱私資訊獲取優勢的市場競爭者的傷害。Public Citizen認為,借助谷歌的龐大用戶群,Skybox的技術將放大這種不平等優勢。
 
對於上述指責,穀歌和Skybox均未發表置評。
 
 
引用來源:http://news.zol.com.cn/462/4629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