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傳微軟為Android平板測試Office應用
 
 
北京時間7月3日消息,據外媒The Verge報導,知情人士稱,在成功推出iPad版Office之後,微軟正在內部測試專為Android平板設計的Office應用套裝,並計畫在今年晚些時候面向公眾推出。
 
傳微軟為Android平板測試Office應用(圖片來自The Verge)
 
    據悉,微軟正在招募內測參與者,展開該應用的β版本測試,為正式推出做準備。對此感興趣的公司或個人,可以在微軟的SharePoint網站進行註冊,參與這一Office預覽版本的測試。分析人士認為,面向Android平板的Office套裝將類似於iPad版Office,包括一個良好的觸控介面。
 
    早在一年前,微軟就推出了Android手機版Office套裝應用,其僅能運行在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手機上,功能簡單(只有基本的編輯功能)。今年3月,微軟發佈了iPad版Office軟體套裝,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應用。消息稱,面向Android平板的Office可能會早於微軟自家觸控版本Office發佈,後者的發佈時間初步定在2015年初。
 
    微軟CEO薩提亞•納德拉曾提出了“微軟工作重心圍繞雲計算及移動展開”的策略,而移動平臺Office的推出也順應了納德拉的思路。在參加完今年5月召開的Code大會後,納德拉在Twitter上表示,“我們不會被綁定到一個應用程式,一台設備,或某一個地方。”
 
 
 
引用來源: http://news.zol.com.cn/464/4645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