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Facebook收購視頻廣告技術公司LiveRail
 
 
北京時間7月3日消息,據路透社報導,Facebook本周收購了視頻廣告公司LiveRail,後者每個月在Web和移動設備上可向使用者發佈70億條有針對性的廣告。
 
Facebook收購視頻廣告公司LiveRail(圖片來自Yahoo)
 
Facebook和LiveRail均未公佈交易的具體價格,不過據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最終成交價格在4億至5億美元之間。交易完成後,Facebook將繼續對LiveRail投資,不會關閉後者的服務。根據美國相關法律法規,Facebook需要向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和司法部備案這一交易,但可能無須得到它們的正式批准。
 
Facebook廣告產品行銷副總裁布萊恩•博蘭稱,“LiveRail最終提供的,是一套面向視頻出版商的完整廣告解決方案。”
 
LiveRail成立於2007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三藩市,在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LiveRail的技術能夠將視頻廣告與出現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ABC以及A&E Networks等網站上的視頻進行自動匹配。LiveRail去年表示,該公司年營收將達到1億美元,同比增長300%。
 
 
引用來源: http://news.zol.com.cn/464/4646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