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App-discus

美國移動廣告支出超過了平媒和廣播
[摘要]今年美國廣告主投入到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中的廣告支出將比去年增長83.0%。
 
 
騰訊科技訊 7月3日,市場調研公司eMarketer週三發佈報告稱,今年美國媒體廣告支出將增長5.3%,達到1801.2億美元。這也是自2004年以來,美國媒體廣告支出首次超過5%以上。當年,美國媒體廣告支出總額增長了6.7%。
 
eMarketer在報告中稱,在今年的媒體廣告支出中,增幅最高的將為移動廣告。報告稱,今年美國廣告主投入到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當中的廣告支出將比去年增長83.0%,增幅達到80.4億美元。到今年年底,移動廣告將佔據媒體廣告支出總額的近10%,超越報紙、雜誌和廣播廣告,僅次於電視和互聯網廣告,成為第三大廣告管道。儘管對電視廣告的投資僅增長了3.3%,但廣告主今年對電視廣告的投入總額比去年增長了21.9億美元,增長金額在所有廣告管道中排在第二位。
 
廣告主對移動廣告投入的增加,主要得益于消費者越來越多的把時間投入到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當中。eMarketer預計,美國成年人今年平均媒體花費在移動設備上的時間達到2小時51分鐘。2013年,美國成年人花費在移動設備中的時間與傳統PC相當,均為2小時19分。但是到了今年,美國成年人花費在傳統PC上的時間略微下滑至2小時12分,而花費在移動設備中的時間則出現了大幅的增長。電視依舊佔據了美國成年人大部分的媒體時間,今年將達到4小時28分鐘,因此電視依然是美國媒體廣告領域的王者。
 
受益於移動廣告產業的強勁表現,數字廣告今年將佔據美國廣告支出總額的近30%。今年,廣告主投入到數字管道的廣告支出總額將首次突破500億美元大關,較2013年增長17.7%。雖然今年移動廣告將僅佔據數字廣告的三分之一,但是到了2018年,這一比例將上升至70%以上。
eMarketer在報告中還預計,穀歌(微博)、Facebook等幾家頂級美國數字廣告銷售公司,今年將佔據整體媒體廣告支出總額的18.2%。單是穀歌一家公司,就早已佔據了美國總廣告支出總額的10%以上。到了2016年,Facebook和穀歌兩家公司,將佔據美國規模達到2000億美元的媒體廣告市場15.0%的份額。
 
eMarketer還表示,今年Facebook的移動廣告將佔據公司總美國廣告收入的68.0%,高於去年的46.7%。此外,儘管穀歌的移動廣告業務增長迅猛,但是在2016年之前,這家公司的移動廣告營收不會超過總廣告營收的50%。今年,穀歌在美國的移動廣告營收將佔據總廣告營收的36.8%,不過到2016年將升至65.8%。(無忌)
 
 
 
 
引用來源: http://tech.qq.com/a/20140703/0476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