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Gmail郵箱失聯:穀歌回應伺服器沒問題
 

北京時間12月30日消息,從12月27日開始,不少網友反映Gmail用戶端無法登陸,無法收發郵件。雖然穀歌Gmail的網頁版早已無法在中國正常使用,但不少中國用戶會利用Gmail App或其他協力廠商郵件應用,透過IMAP/POP/SMTP協議收發郵件。

 

穀歌:Gmail伺服器沒問題

 

在本週一,穀歌對於Gmail用戶端無法登陸等問題作了回應。谷歌一名發言人稱,他們對問題進行了檢查,並沒有發現自己的服務端出了問題。

 

對於Gmail在華無法使用的問題,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29日的例行記者會上也進行了回應。華春瑩表示,不瞭解具體情況,建議直接向中方主管部門詢問。此外,華春瑩還強調,中國對外國投資者在華合法經營一貫持歡迎和支持態度,並一如既往地為外國企業在華開展合作提供公開、透明、公平的環境。

 

據瞭解,穀歌的搜索、雲端、電子郵件等服務的網頁版已經無法在內地正常使用,其中網頁版的Gmail斷斷續續。根據穀歌透明度報告顯示,從今年5月31日開始,網頁版的Gmail已經被徹底關閉(80和443埠)。從Gmail中國內地的流量統計來看,自2014年12月27日中國內地用戶的訪問流量幾乎降到了0。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499/4995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