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英特爾展示第五代Core微處理器 功耗降低
 
北京時間1月6日消息,據《華爾街日報》網路版報導,英特爾週一在CES上發佈了第五代Core微處理器,主要面向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以及二合一電腦產品(即PC和平板二合一的超級本產品)。
 
 
英特爾展示第五代Core微處理器 功耗降低(圖片來自PC World)
 
據悉,全新Core微處理器基於Braodwell平臺設計,可以說是英特爾投資半導體製造技術取得回報的最新例證。英特爾稱,該公司擁有很多基於最新製作工藝的產品,共為消費者和企業PC推出了17款新款微處理器,多數是Core i3、i5或i7品牌,其中還包括一款奔騰品牌、一款賽揚品牌。
 
據瞭解,這些新產品在現有晶片基礎上進行了幾處升級。比如,新Core晶片在視頻檔案格式轉換速度上提升了50%,圖形圖像渲染速度提升了24%。
 
與第四代Core處理器相比,搭載新一代晶片的筆記本電池續航時間應該能增加1.5個小時。蘋果13英寸MacBook Air目前配備的是第四代Core晶片,預計電池續航時間在12小時。
 
市場調研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師派翠克•摩爾海德表示:“全新Core處理器內置額外電路,可以幫助用戶無線、自動連接顯示幕,無需插入電線或通過底座設備實現該功能。我認為,這是其最熱點的功能之一。”
 
英特爾稱,首批採用第五代Core處理器的產品將於今年上半年面市。此外,基於14納米制作工藝的全新Cherry Trail晶片也已經開始出貨,主要應用於平板電腦產品。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0/5007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