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Win10全新流覽器截圖曝光:或添語音功能
 
 
北京時間1月7日消息,外媒BGR日前曝光了一張所謂Windows 10內置全新流覽器“Spartan”的截圖。對於這個截圖,有外媒也提出質疑,因為Spartan的UI設計風格會更像Chrome,並且支持外掛程式擴展。
 
 
Win10全新流覽器截圖曝光(圖片來自驅動之家)
 
BGR報導,全新的Spartan流覽器,來自於微軟在去年9月成立的一個特別的小組,而最近曝光的流覽器解讀則是去年十一月份所做的第二版初稿。目前,這個特別小組已經在耶誕節前完成了三版初稿。
 
此外,BGR還聲稱,Spartan有一個驚人的新功能,支援語音功能,比如添加一個新主頁,或者回到主頁等等都可以通過語音操作。之前就有傳聞,Spartan可支援Cortana語音控制,並且還可以在流覽器中運行其它的流覽器,不過要是本地安裝的。
 
對於這個截圖,有外媒稱是假的,因為早前消息顯示,“Spartan”將是一款全新的流覽器,同樣使用微軟Chakra JavaScript引擎和Trident渲染引擎,外觀更像Chrome和火狐,並支持拓展。
 
不過是真是假,在本月21日就有可能揭曉。微軟屆時將公佈更多Windows 10的細節,新系統恐怕要有IE11和Spartan兩種流覽器共存,目前尚未確定的是,這款流覽器的功能完整性是否足以被內置在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和移動預覽版本中。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1/5010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