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開啟上帝視角 紐約時報等擬用無人機採訪
 
 
北京時間1月16日消息,據外媒報導,《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和NBC環球等10家新聞機構在週四宣佈,他們已經與佛吉尼亞理工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共同測試在新聞採訪中使用無人機。
 
 
紐約時報等擬用無人機採訪(圖片來自baidu)
 
這些機構在聲明中表示,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展開一系列受到約束的測試,以便瞭解新聞媒體在現實情況中使用無人機進行新聞採訪的效果。佛吉尼亞理工大學是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確定的6個無人機測試點之一。
 
佛吉尼亞理工大學中大西洋航空合作項目執行主任羅斯•摩尼(Rose Mooney)表示,無人機可以為新聞行業提供安全、有效、及時、廉價的新聞採集管道,避免記者受到傷害。
 
新聞機構長期以來都很看好無人機的價值,希望借此改變災區和戰場等危險區域的新聞採集方式。不過,由於擔心安全問題,美國航空管理局目前只批准在有限的範圍內放飛無人機,而且仍在加緊制定監管政策。
 
除此之外,Advance Publications、A. H. Belo、美聯社、Gannett、Getty Images、E. W. Scripps和Sinclair廣播集團也都參與測試。于此同時,CNN本周也宣佈將測試用無人機採集新聞素材。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2/5027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