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周邊也能賺大錢 任天堂Amiibo手辦銷量創新紀錄
 
 
[摘要]Amiibo手辦的銷量幾乎是Wii U超級大亂鬥的兩倍,後者已經售出130萬份。
 
 
騰訊科技訊 1月16日,任天堂做遊戲也賣玩具,現在它儼然成為一家玩具製造商。任天堂今天宣佈其內置NFC晶片的Amiibo手辦的銷量幾乎是Wii U超級大亂鬥的兩倍,而後者已經售出130萬份。上個月任天堂說Amiibo的銷售與超級大亂鬥幾乎持平,這意味著Amiibo手辦的銷售越來越火爆。
 
任天堂借著同類產品——比如動視的Skylanders系列和迪士尼的Infinity玩具——獲得成功的時機推出了Amiibo手辦。任天堂從其或無處不在、或默默無聞的眾多遊戲人物裡挑選出一些角色,推出一系列可以解開遊戲額外內容的手辦,你只需要輕觸一下Wii U手柄上的內置NFC讀卡器即可解鎖。另外,新任天堂3DS遊戲機也加入了NFC支援,任天堂正計畫為舊型號提供適配器。
 
Amiibo手辦的售價是12.99美元。自從去年11月份上市以來,已有多款手辦在市面上很難找到。任天堂表示會在適當時機停止銷售部分冷門型號,這更推高了轉手價格。目前,亞馬遜上Wii健身教練Amiibo手辦售價為30美元到60美元之間,而更受歡迎的角色,比如馬里奧和皮卡丘,很容易以常規價格購買到。
 
但對於那些能買到這些手辦人們來說, Amiibos似乎取得了巨大成功。任天堂上一季度報告顯示,任天堂獲得了出乎意料的良好盈利,推出高利潤、極具收藏價值產品只會有助於公司扭虧為盈。儘管優秀的遊戲源源不斷,Wii U可能不會獲得更多的用戶。然而,Amiibo手辦則體現了任天堂核心用戶才是最具價值的群體。(翼飛)
 
 
 
引用來源 : http://tech.qq.com/a/20150116/0509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