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三星將與甲骨文合作:開發移動雲計算
 
 
據外媒PCWorld網站報導稱,甲骨文公司將和三星達成新協議,合作開發移動雲計算服務。這一合作將説明甲骨文加強資料庫雲計算解決方案,同時擴大三星在企業市場的機會。
 
 
三星將與甲骨文合作(圖片來自baidu)
 
報導稱,在上週四的會議上,甲骨文聯席CEO馬克•赫德(Mark Hurd)和三星移動業務負責人申宗鈞討論了這一合作的細節。這一合作將説明甲骨文加強資料庫雲計算解決方案,同時擴大三星在企業市場的機會。
 
據悉,通過與三星的合作,甲骨文將可以獲得更廣泛的軟體發佈管道以及開拓消費類市場的機會。對三星而言,相對於該公司目前專注的消費類市場,企業市場有著更高的利潤率。
 
在去年12月公佈的2015財年第二財季財報中,甲骨文宣佈,軟體和雲計算營收同比增長5%,至73億美元,而雲計算軟體即服務、平臺即服務,以及基礎設施即服務營收同比增長45%,至5.16億美元。
 
對此,Pund-IT分析師查理斯•金(Charles King)認為,甲骨文和三星的合作將類似於蘋果之間的戰略合作。他表示:“如果關於三星追求黑莓的傳聞準確,那麼對甲骨文來說,這一合作尤為重要。儘管黑莓已經不如以往,但該公司仍在私營公司和上市公司之中有著很大的市場,而甲骨文和三星將會在這一領域開展業務。”
 
另有Constellation Research分析師雷伊•王(Ray Wang)表示,由於移動設備在企業內的快速普及,如何對技術進行訂制將成為另一個關鍵的發展動力。他表示:“許多企業仍在探索,如何管理所有這些設備。”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4/5045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