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立省2500:Google Earth Pro宣佈免費
 
 
穀歌日前宣佈,Google Earth Pro將免費向公眾開放,而在此前這項服務為年收費399美元(約合2493元人民幣)。
 
 
Google Earth Pro宣佈免費(圖片來自新浪)
 
穀歌表示:“自今天開始,將會有更多的人訪問使用Google Earth Pro,目前已經可以免費使用。無論你正在尋找新的辦公場所還是進行一次登山活動,通過Google Earth Pro能夠發現獲得更加卓越的視野。
 
目前穀歌允許任何人通過註冊的方式獲得Google Earth Pro的免費Key。據瞭解,與免費版的Google Earth相比,專業版的Google Earth Pro的測量工具更加豐富、支援的列印解析度更高,提供的圖層更多,導入功能更強。
 
據悉,Google Earth Pro是谷歌開發的一款融衛星圖像、航拍與GIS資料於一體的專業版的虛擬地球應用。它可以虛擬地球,展示衛星圖像、地圖、各種地形地貌和3D 建築等,用戶可將Google Earth Pro與GIS資料結合進行各種規劃、分析和決策工作。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05/5056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