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YouTube將支援虛擬實境視頻 安卓版先行
 
 
北京時間11月6日消息,Android版YouTube應用可以支援虛擬實境視頻了,能夠為使用者提供更加真實的360度電影視角。
 
YouTube將支援虛擬實境視頻 安卓版先行(圖片來自TechRadar)
 
YouTube表示,該平臺目前約有十幾段虛擬實境視頻,包括一段來自《饑餓遊戲》電影的視頻。據悉,虛擬實境內容製作者可以把相容Cardboard的虛擬實境視頻上傳到YouTube。
 
觀看過程中,使用者需要在YouTube應用中調用虛擬實境視頻:點擊視頻上的虛擬實境按鈕,並將手機放在Alphabet出品的Cardboard紙板虛擬實境眼罩上。 
 
YouTube稱,用戶可以通過相對有限的虛擬實境體驗觀看該公司的龐大視頻庫,同樣需要借助Cardboard。YouTube表示,這些視頻將類比使用者在IMAX影院看到的效果。
 
虛擬實境貿易組織“沉浸科技聯盟”主席尼爾•施耐德認為,高品質的虛擬實境內容可能快速爆發,但業餘內容可能相對較少,因為製作虛擬實境內容的設備往往價格昂貴,“他們增加虛擬實境功能並不出人意料。”
 
 
 
引用來源 : http://news.zol.com.cn/550/5502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