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保證比花燈福祿猴還要有設計感,Google 「猴你好看」3D 網站要上線了
 
 
Google 今 (2) 日宣布將於農曆除夕 (2/7) 當日推出「Google『猴』 你好看」 2016 農曆新年網站,這次以天燈祈福為主題,讓使用者可透過連網裝置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施放天燈,為自己許願或為親友祈福,並欣賞壯觀的 360 度環景天燈升空畫面。
 
此外,Google 也首度在農曆新年網站納入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VR) 技術,讓使用者可利 用 Google Cardboard 觀看,同時 Google 亦將於春節期間送出一萬個台灣限定的猴年紀念款 Google Cardboard,讓更多民眾擁有彷彿身歷其境的 3D 虛擬實境體驗。
 
「Google『猴』你 好看」 2016 農曆新年網站 (網址:chinesenewyear.withgoogle.com) 不但讓使用者有機會以創新的方式放天燈,同時也可實現環保理念,進一步讓台灣民眾感受在地文化與創新數位科 技的完美結合。
 
 
Google 農曆新年網站示意圖 (實際畫面將以平台上線後為準)
 
 
Google『猴』你好看」 2016 農曆新年網站將於除夕 (2/7) 正式上線,預計為民眾提供一個 月 (至 3/8)的虛擬放天燈體驗。除了台灣,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和印尼等國家的使用者也 可感受這次與眾不同的互動式內容。使用者在虛擬天燈上寫下自己的新年願望、分享給親朋 好友後,便可如臨現場般地觀賞到眾多天燈一起升空的優美場景,以及不斷變換的背景畫 面。
 
在利用智慧型手機觀看該網站時,畫面亦將隨著使用者握持手機的角度而改變,展示出 360 度的天燈施放全景。 為了讓使用者獲得更佳的互動體驗,今年農曆新年網站也首度納入 VR 技術、提供 3D 虛擬實 境版本。使用者無須下載 Cardboard 專屬應用程式,只要直接開啟手機版網頁,就能搭配 Google Cardboard 使用、切換至 VR 模式,看到層次分明、栩栩如生的天燈升空畫面。
 
 
而為 了慶賀猴年的到來,Google 更以京劇臉譜中的猴形臉為概念,設計出台灣限定版本的猴年紀念款 Google Cardboard,並於春節期間透過中華電信、新光三越、法雅客發送給民眾。想擁 有這次限量供應的猴年紀念款 Google Cardboard?一萬個送完為止!
 
引用來源 :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6/02/02/chinesenewyear-with-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