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Flash 廣告遭 Google 正式摒棄, 明年全面改用 HTML5 技術
 
 
Google 最新宣布,「內容聯播網 (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 )」(Google Display Network)及數位行銷服務(DoubleClick Digital Marketing)將在明年徹底放棄 Flash,改用 H5 技術。
 
也就是意味著,今年 6 月 30 日開始,廣告主將不能在 Google AdWords 廣告平台和 DoubleClick Digital Marketing 行銷平台上傳 flash 技術的顯示廣告;同時從 2017 年 1 月 2 日開始,廣告主不可在內容聯播網上或是通過 DoubleClick 服務投放 Flash 格式的顯示廣告。
 
而早在去年 1 月份,Google 旗下的YouTube就摒棄了 Flash,改用 H5 作為默認影片格式;之後在 2 月份,YouTube 開始將 Flash 廣告自動轉換為 H5 廣告。而不久前,Facebook也將全站影片默認切換到了 H5。
 
Flash 廣告遭 Google 正式摒棄, 明年將改用 H5 技術
 
 
不過,Google 方面表示,Flash 格式的影音廣告「目前而言不會受到影響」。然而,這對 Flash 來說將是重重一擊。
 
(本文獲雷鋒網授權轉載刊登,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圖片來源:billypalooza)
 
 
引用來源 :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6/02/15/flash-google-sepe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