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廣告狂人 FB》把廣告當網站做,強大互動式內容平均讓用戶停留 31 秒
 
就在今天,Facebook 發布了它的交互式全螢幕廣告,並稱其為 Canvas,首次提出是在去年的 9 月。
 
據 Facebook 稱,Canvas 的完整形態是達到「Carousel ads」 的效果,即用戶可以通過點擊、滑動螢幕,獲取更多感興趣的產品或品牌照片訊息。不過現階段的 Canvas 是這樣的,圍繞特定產品有一個迷你網站,網站內包括幻燈片、圖文訊息、影片,可以實現簡單的點擊、滑動等交互。
 
Facebook 發布全屏廣告 Canvas,“交互” 你的廣告
 
對於終端用戶來說,這類廣告設計的相當不引人注目,跟新聞 feed 流裡的廣告沒什麼差別(除了有一個小水龍頭型的打開提示),但是當用戶點擊開時,快速加載完畢,再通過點擊右上角的叉子回到新聞界面。整個過程,據 Facebook 表述,根據數據反饋,用戶平均停留時間在 31 秒,最長的超過了 70 秒,對於一個廣告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時間長度了,總體上,有 53% 的用戶看了超過一半的內容。
 
當然,更重要的是,Facebook 稱這個廣告的製作成本並不高,他們建立了一個可以實時預覽的 Web 界面,不需要任何代碼設計,不需要花費甚麼成本,僅在 iOS 與 Android 端實現,PC 端目前還沒有什麼表示。總體來看,行銷人員在講自家產品故事時,又多了一些選擇,並且在交互性上有所提升。
 
 
Canvas 支持全球的廣告用戶使用 Facebook 發布的工具編輯自家的廣告,目前可以免費試用,具體公告發佈在這裡。
 
(本文獲36 氪授權刊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引用來源 :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6/02/26/carousel-ads-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