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Google 辦公園區設計曝光,員工一個不小心會以為自己來露營忘記上班
 
 
蘋果新太空船總部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設中,將於 2017 年正式完工,如今同樣位於矽谷,坐落於山景城的 Google 也想做建造新總部。Google 現總部位於加州矽谷的山景城,雖然運營團隊的日益龐大,現有總部已無法滿足現在的辦公需求,因此 Google 希望能在山景城附近建造一個充滿藝術感的大型新園區。
 
 不止有太空船谷歌也要建新總部
 
Google 已經向該市遞交了最新的方案和效果圖,新園區並不像蘋果太空船那樣充滿未來感,而是充滿自然風的社區化設計。在早期的效果圖中,Google 意在搭建輕量、可移動的建築,但最新方案看起來已經取消了這種設計。
 
 不止有太空船谷歌也要建新總部
 
 
最初設計中的帳篷式設計被保留,玻璃 + 木質的房屋被一個林冠般延伸的巨大屋頂所覆蓋,現代與原始所結合的設計風格相當具有自然風。Google 的新方案非常重視戶外空間,整個建築像融入田園般與自然融為一體。建築周邊都是樹木與草叢,有一種未來田園的即視感。
 
 不止有太空船谷歌也要建新總部
 
根據目前的方案來看,該園區建成後約 5 萬 5 千平方米的建築面積,可謂相當龐大,其中包括 4 千平方米的室內景觀和近 2 千平方米的公共走廊。
 
 
引用來源: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6/03/17/google-new-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