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Everyone Group 專業網頁設計

IT-discus

巴菲特表示不會出售IBM股票

巴菲特表示不會出售IBM股票

對高科技有些恐慌的巴菲特本周加入了推特大軍,並表示說不定哪天會試試用手機。


沃倫-巴菲特(騰訊科技配圖)

騰訊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4日消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沃倫-巴菲特週五表示,即使IBM盈利不如預期,他也不會出售IBM股票。

據悉,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將於5月4日開始舉行年度股東大會。巴菲特今日在接受CNBC電視臺採訪時表示:“我不會出售IBM的股票。”巴菲特還表示,在IBM公佈了令人失望的盈利消息後,其沒有再買進IBM的股票。巴菲特表示自己“偶爾”會買進IBM的股票,不過在該公司公佈季度業績不如預期之後,其沒有再買進、也未賣出該公司的股票。據悉,在IBM公佈財報之後的第二天,該公司股價下跌了8%。

另外,摩根大通董事長兼CEO戴蒙將在本月摩根大通年度會議上接受一次股東投票,戴蒙可能因此次投票而失去董事長一職。巴菲特在今日的採訪中表示,其完全支持戴蒙在該行擔任這兩項職務。

首開推特

自稱對高科技有些恐慌的巴菲特也在本周早些時候加入了推特大軍。他使用@WarrenBuffett這個認證帳號發出了第一條推特消息。毫不意外地是,他很快吸引了大量聽眾:雖然到週五的時候僅僅有兩條消息,但是粉絲人數已經超過了50萬。

巴菲特是在接受財富雜誌的網路視頻採訪期間發出自己的第一條推特消息的。在被問到到目前為止自己的推特經歷時,沃倫-巴菲特回答說,”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資訊發佈媒介。我很高興加入了推特。到現在還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說不定哪一天我會試試用手機。”


轉貼自:http://tech.qq.com/a/20130504/000002.htm